1900[养老中]

我走在路上,前面是太阳,身后是远山

狼人与月光【樊霄堂x你】

乙女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,不吃的时候是真不吃,一旦接受了就觉得脸红心跳感觉“这个男人好像真的是属于我的”。而且如果文笔好剧情好那我真的太可以辽(痴汉脸)

所以我不管是我点的那甜甜就是我的!哪怕做个梦也是好的!

所以狼人甜甜可以来我的梦里嘛,我真的不想再做梦梦见二级题刷得太慢被丧尸追杀了😳


卿诗源:

800粉黑箱给1900的点梗。


 @1900 查收


她说想看甜甜。。


双狼人那篇南甜我又很喜欢。


于是乎有了这么个乙女……












提问:


血族爱上狼族应怎么办?


答:


该咋办咋办呗。




       一年前,经历过休眠的你正式成为了成年的血族。


       在醒来之后,你便甩下了身边道贺的人,直接消失在了古堡中。


       作为日行者的你根本不怵任何的日光,在别的血族艳羡的目光中来去自如。




       顺着他的气息出现在湖广后台横梁上的你看着眼前的男孩。


       他似有所感,抬起头,和你的目光相接。


       笑容出现在他的脸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甜甜,准备上台了。”过来拉人的张九南顺着他的目光看向横梁,什么都没看到,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~”樊霄堂只是笑着低下头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甜甜你可别吓我,这可是湖广!”张九南皱着眉。


       樊霄堂笑了笑:“没有的事儿,哥,上台吧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你躲在场馆暗处看着台上的男孩。


       他比一年前更加的成熟了,举手投足间,有着更浓郁的男子汉的气息。


       当然……还有他的狼人气息。




       樊霄堂是个未成年的狼人。


       你知道这个事,却并不在乎族内对他的看法。


       在你看来,无非就是种族不同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说什么天敌,又不是见了面必须拼个你死我活的对立面,好好的在一起也不是不可以。


       只不过站在他身边的张九南和不远处的高九成……


       你看着那个不时扫过你藏身处微笑的男人,心里有些计较。




       下了班的小家伙没有了和张九南他们出去玩的兴致,只是顺着你的味道站在了你的面前:“你回来啦!”


       你现了身形抱住他:“对,我醒了~以后再也不用在晚上来找你啦~”


       抱着他的手一紧,拉着他转身躲过了一次袭击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放下甜甜。”张九南的声音响起,右手是没有变回去的狼爪。


       樊霄堂听到张九南的声音转身站在了你的身前:“哥你能不能不要欺负我家姑娘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你揉了揉身前男孩的头发,抬头看向了张九南:“我的男朋友我为什么要放手呢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咳……什……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你好整以暇的笑着:“还需要我重申一遍吗?张九南同志?或者……还有那边的狼人长老,高九成同志,您听清楚了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你揉了揉懵逼的樊霄堂同学,拉着他就消失在了后台。


       只留下张九南和高九成面面相觑:知道我们的身份,怕不是普通的血族。




       嗯,猜对了,没有奖。


       你不是普通的血族,而是亲王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我等了你一年了!”小家伙抱着你不肯松手。


       “才一年,以后我们有好多好多年可以相守啊。”你捏着他稍稍有些肉感的脸颊,“等你也成年,高九成他们就管不了你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软乎乎的小孩在你怀里,用自己的体温熨帖着你冰凉的躯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到了月半还会控制不住吗?”你低头问他。


       他不好意思的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回来了,你就放心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回应他的,是你温柔落在他额前的轻吻。




       很不凑巧,当天就是月半。




       你拒绝了樊霄堂想要用铁索困住自己的想法,也暗中用自己的气息阻断了他的气息,免得高九成和张九南找到这里。


       月圆之夜,狂化的樊霄堂完全没有注意到眼前的人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女孩,浅金色的眸子里流露出满满的杀意。


       你歪着脑袋,虚化出的锁链松松地控制着他的四肢,血色的眸子盯着他的眼睛:“甜甜。”


       听到你的声音的他呆滞了一瞬,渐渐退去了金色。


       重新变回琥珀色的眸子有些发懵地眨了眨,再看了一眼外面的月亮,有些不可思议:“就这样?”




       你微笑着看向他,他四肢上的血色锁链崩裂开来:“一声呼唤就能让你清醒,那就说明你爱我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褪去血色的眸子晶亮,看进了他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你才是我的月亮!”


       “臭小子,哪儿来的甜言蜜语。”你再次捏了捏他的脸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,只要有你,我就再也不会失去理智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谁说天敌就不能在一起?


       ——你是我永生的救赎,


       ——你亦是我唯一的月亮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55)